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

关于举办校内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培训的通知

信息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02 |文: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各位老师:

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以赛促教,建立提升教师教学能力长效机制,结合学校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事宜,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务处、工会围绕“如何上好一堂课”对青年教师进行专题培训和个性化辅导,请符合条件的青年教师积极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1.时间:2019124日下午3:00-4:30

2.地点:N1A212

3.参加人员:年龄在45岁以下在编在岗教师;请各教学单位按照学科和专业分布推荐3-5名教师参加。

4.报名方式:

电话报名:60261593   或微信@陈老师(13683240027手机号添加微信)。报名信息含姓名、所在单位、联系方式等。报名截止日期124日上午1100

5.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负责对参加培训教师进行个性化辅导,有需求教师请直接联系杨丽珍主任或陈剑利老师。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教务处 工会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二日




[关注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