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通知公告 >>

关于举办“以学生为中心” 教学设计研讨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5 |文:教务处



各位老师:

为更好的帮助老师进行以“学生为中心”的课程教学设计,特别邀请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数理系崔丽敏老师来我校进行教学交流。请第一期以“学生为中心”教学设计培训班教师和其他感兴趣的教师积极参加。具体事宜如下:

1、时间:2019年7月2日下午2:00—4:00

2、地点:教A楼智慧教室(307)

3、主讲人:崔丽敏

4、主讲内容:“以学生为中心”的大学数学课程设计与实践

5、请各位老师填写“北京印刷学院以学生为中心教学设计 课程一览表”,电子版发教务处负责人



附件  北京印刷学院以学生为中心教学设计 课程一览表



附 崔丽敏个人简介

博士,讲师,现任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数理系副主任,北京石油化工学院第一期“以学生为中心”教学范式改革培训班优秀学员。2018年任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以学生为中心”教学范式改革宣讲团团长,并任第三期“以学生为中心”培训班的培训师团长和培训班班主任。曾获2015年北京市第九届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理工组B组一等奖,同时获得最佳教案奖、最佳演示奖、最受学生欢迎奖。曾获得2016年北京市属高校“创想杯”多媒体课件制作与微课程应用大奖赛中获得三个奖项:ppt课件一等奖、微课二等奖、微课程二等奖。2018年作为第二完成人获得北京市教学成果一等奖。

教 务 处

二〇一九年六月二十五日


[关注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