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

学校召开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席会

信息来源:北印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3-04-08 |文:

 

328上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第一会议室召开联席会,参加会议的有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发展中心全体委员,工会主席宋海宁、副校长王关义、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史国敏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宋海宁主席主持。本次会议持续了近两个多小时,大家就发展中心的工作思路及未来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了认真、有效的沟通和交流。

领导小组和委员全体

杨丽珍主任首先做工作报告。对发展中心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做了总结,介绍了发展中心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并就发展中心目前在机构设置、经费使用、人员情况等方面面临的问题向领导小组进行了汇报。

领导小组成员对发展中心今后的运作模式和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均表示,将从科研服务、宣传平台、人员配置等各方面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提供支持,同时也对发展中心下一步工作和委员自身素质的提升提出了中肯建议。

王关义副校长做总结发言。他说,这次联席会开的很成功、很务实,有各职能部门领导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发展中心的工作会越做越好。并强调四方面意见:一是发展中心在发展大势中成立,是现代大学制度建设的具体体现。二是发展中心在探索中前进,要进一步摸索非行政化组织的运作模式。三是发展中心在发展中完善。中心工作推进顺利,今后要通力合作,务求在某个领域有所突破,要体现我校特色。四是发展中心在完善中提升。发展中心要和各部门协同作战,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发挥作用,提升工作层次。

 

                         

                       王关义副校长做总结发言

 

 

 


[关注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