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

社科部携手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思政课教学改革研讨会

信息来源:北印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3-24 |文:朱建平

 

 

    3月22日,社科部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共同举办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研讨会。校督导专家刘兆毓、孟庆春,北京市教委思想政治理论课信息员张殿清,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杨丽珍、副主任张书勤参加了研讨会。

 

 

 


社科部携手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共同举办思政课教学改革研讨会

 

    杨丽珍介绍了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建设目标、中心任务、2013年开展活动情况,张书勤介绍了教师教学发展中心2014年工作安排。刘兆毓介绍了全校各二级教学单位教学运行、培养方案、专业设置等方面的情况,孟庆春介绍了学校教学改革项目立项、结题中发现的问题,张殿清介绍了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运行总体情况。社科部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教师与督导专家就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技巧、课堂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社科部主任房宏婷总结发言。她指出,此次研讨使社科部教师在课堂管理、教学方法与技能、教学改革项目立项等方面得到了专家的指导,受益匪浅,同时通过研讨加强了社科部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联系。她强调,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为青年教师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今后社科部青年教师要积极参加教师发展中心举办的活动,加大思政课教学改革力度,提升青年教师思政课教学和研究水平。


[关注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