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大班教学效果主题研讨会

信息来源:北印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3-04-02 |文:胡虹霞 编辑/杨蕻

 

    2013年是北京印刷学院本科教学质量提升年。3月27日中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学校多功能厅举办大班教学效果主题研讨会,来自基础部、社科部、外语部、各二级学院、教学实习中心的40多名教师参加。

 

    就“如何有效地开展大班教学”这个一直困扰大多数公共基础课和部分专业基础课教师的问题,朱晓峰教授做了《教学过程是整体 充分利用各环节––谈大班授课体会》的主题发言。朱老师提出,大班教学的有效开展,要从整体的角度认真做好课前、课中、课后三个环节的工作。

 

 

 


研讨会现场

 

    参会教师围绕如何对大班课堂的学生进行考勤,如何提升大班授课课程的吸引力,如何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等焦点问题展开讨论,分享经验,提出合理化建议。 

 

    最后,中心主任杨丽珍教授向与会教师介绍了中心今后的活动计划。研讨会由中心委员胡虹霞副教授主持。


[关注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