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首期“大学教师的苦与乐”心理沙龙

信息来源:北印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3-27 |文:陈剑利

    3月23日下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校心理素质教育中心在校本部多功能厅举办“大学教师的苦与乐”心理沙龙活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委员和学校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心理素质教育中心教师刘爱芹和刘苡青主持。


教师在做放松体验

    伴着绵绵春雨,心理沙龙活动在放松、期待、分享、温暖和感恩中徐徐展开。首先参加者通过“服务他人,为他人服务”和“你的家乡在哪里?”互相熟悉;然后大家各自发表自己对大学教师职业的感悟,通过彩带雕塑作品表达对教师职业的理解和感到的荣耀;最后不同教龄教师分享了自己的从教体验和快乐。


教师用彩带雕塑作品诠释教师职业

    心理沙龙活动在互赠“人生感言”中结束,大家都期待着下一次的心灵碰撞和共同成长。根据高校教师生活现状和学校教师的需求,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开展系列心理沙龙活动,帮助教师学习如何缓解压力、管理情绪、处理家庭关系等,完善自我,做幸福北印人。


教师在分享自己的从教体会和感悟


走到一起是我们今生的缘分

链接:

    刘苡青、刘爱芹,北京印刷学院心理素质教育中心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关注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