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

北印杨丽珍老师荣获2018年“首都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信息来源:北印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5-04 |文:闫朝

    近日,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表彰了一批为首都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和社会发展以及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职工,北京印刷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化学学科带头人、学生理化创新实验基地负责人杨丽珍荣获2018年首都劳动奖章。


获奖证书 

    杨丽珍多年来一直从事化学教学科研工作,主讲《应用化学》、《无机与分析化学》、《现代生活与化学》等课程,曾获"北京市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北京市属高校优秀共产党员""北京市优秀教师""北京市第13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雅昌教学奖""我最尊敬的老师""学校师德先进个人""校级优秀共产党员"等一系列荣誉。她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创新激情,关心学生成长,创立大学生科研基地,注重学生科研实践能力的培养,连续多年教学等级优秀。她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在没有行政级别、没有工资待遇情况下,担任学校教师发展中心主任,主动为青年教师设计成长路径、创造发展环境,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三尺讲台和师生群体中无声演绎。


劳动奖章

    杨丽珍此次获得2018年首都劳动奖章,极大激励和鼓舞了学校广大青年教师积极向杨丽珍老师学习,用实际行动践行"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的理想,怀着功成不必在我,但功成必定有我的信念,为祖国教育教学事业,为学校改革和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注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