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

个性辅导

首页 >>主题活动 >>个性辅导 >>

北印举办参加北京高校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校内选拔赛

信息来源:北印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4-12 |文:张浩任

    为加强学校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学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水平,备战北京高校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校工会、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于4月10日下午在教A楼110举办了2017年北京印刷学院参加北京高校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校内选拔赛。此次比赛从2016年校级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一、二等奖获得者中选拔1人代表学校参加本届青教赛。

    工会常务副主席刘俊敏、教务处副处长姜东升、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杨丽珍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北印举办参加北京高校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校内选拔赛

    竞赛场上,参赛选手自信从容,比赛现场精彩纷呈。经过评委评选,刘玲老师脱颖而出,代表学校参加北京高校第十届青教赛。

   此次选拔赛不仅为学校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展示提供了一个平台,同时也为参赛教师营造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良好氛围。


[关注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