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

教学沙龙

首页 >>主题活动 >>教学沙龙 >>

王永生校长参加“助教师成长 促北印发展”教师座谈会

信息来源:北印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3-06-17 |文:陈剑利 编辑/王秀玲 杨蕻

 

    6月14日上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多功能厅举办“助教师成长 促北印发展”教师座谈会。校长王永生、工会主席宋海宁、人事处处长杜艳平、组织部正处级干部李全永、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委员及来自各教学单位的30余名一线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王校长就学校的发展目标和教师的职业规划与在座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座谈会由工会主席宋海宁主持。

 

 

 校领导与青年教师座谈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围绕学校新出台的校内人才选拔和培养办法、学校教学和科研工作、教师自身发展需求等发表意见建议,并充分交流讨论。

 

    王永生校长在座谈会上充分肯定了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成立后所做的各项工作,希望借助这个平台和广大教师进行广泛深入的沟通交流,关注教师发展,了解教师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扶助和支持。王校长强调,学校近期出台了一系列关于人才培养的重要文件,这是学校重视校内人才的培养和激励,提高师资队伍整体素质的重要举措,希望广大教师认清形势,明确目标任务,确定努力方向,对自身发展和学校发展充满信心,爱学校、求进步、同心协力,为实现学校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王永生校长与青年教师亲切交流

 

    工会主席宋海宁在作简短总结时指出,王校长和教师的谈话推心置腹,语重心长,希望老师们做好对学校政策的宣传工作,积极领会学校文件精神,找到自己的切入点,正确定位,以自身发展推动学校发展。


[关注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