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

教学沙龙

首页 >>主题活动 >>教学沙龙 >>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办教师工作坊

信息来源:北印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11-02 |文:张勇斌

    10月19日下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多功能厅举办“提升青年教师国际化素养 提高教学能力”工作坊,来自各教学单位的20余名一线教师参加了活动。本次工作坊由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教师发展培训专家Michael Berry主讲,并就“一名好教师有哪些关键因素、建立一个合适的学习环境有哪些因素、何为教学理念、如何持续提高我们的教学效果与教学水平”等问题与学校教师们进行了交流和互动。


工作坊现场

    Michael Berry以大家亲身经历的熟知学习活动开场,引导大家对好教师的特征进行总结,通过小组讨论、反思、提问与互动发言,使教师们对好教师、好的教学环境以及成功学习者的基本特征有了深入理解。


小组讨论

    Michael Berry以工作坊的形式,向教师们展示了他的教学理念与教学风格。每位教师通过阐述和归纳,对自己的教学理念也更加清晰。许多教师表示本次活动颇有收获,针对自己的课程,在今后的教学中要不断发展和完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提升自身教学能力,提高教学效果。

    本次活动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张勇斌老师负责并主持。


[关注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