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

经验交流

首页 >>主题活动 >>经验交流 >>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赴上海交大调研

信息来源:北印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4-03 |文:张书勤

 

 

    3月27日,北京印刷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杨丽珍,副主任姜东升、张书勤一行赴上海交通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调研学习。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赴上海交大调研

 

    上海交大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业务室主任邢磊热情接待,并详尽地介绍了上海交大中心的机构设置、业务开展大致流程,并就活动开展中遇到的困难及对策与北印深入交流。

 

    座谈中,邢磊还介绍了发达国家高校教师发展中心建设的主要业务方向,并与同期到访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后勤工程学院教育和教学评估研究室主任何滔一行3人交流教师发展中心建设思路。

 

    杨丽珍主任在座谈会上代表北京印刷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向邢磊老师、何滔老师赠送了发展中心的工作简报。

 

    座谈会后,北印教师一行参观了上海交大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主要办公及活动场所。


[关注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