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

名师讲堂

首页 >>主题活动 >>名师讲堂 >>

【新教工培训】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教学名师示范课”

信息来源:北印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11-27 |文:陈剑利

    11月23日上午,作为新教工培训系列活动之一,机电工程学院李晋尧教授为学校新入职教师讲授教学示范课。2015年新入职教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杨丽珍主任及部分委员、人事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李晋尧授课现场

    李晋尧是2015年第十一届北京市教学名师,本次主讲的课程是《传感器与检测技术》。李晋尧用朴实的语言、谦和的教态,图文并茂地为参加名师示范课的师生展现了名师课堂的魅力。课后部分教师与李晋尧简短交流并合影。

 
李晋尧与听课教师合影

    发挥校内优势教学资源的示范带动作用,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是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工作重点之一,自2012年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成立以来,已有8位校内外教学名师参与了教学示范课活动。


[关注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