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

协同合作

首页 >>主题活动 >>协同合作 >>

北京印刷学院召开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席会

信息来源:北印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3-09-25 |文:文/图/陈剑利 编辑/王秀玲 杨蕻

 

    9月24日下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多功能厅召开联席会,副校长王关义出席会议。工会主席宋海宁主持会议。

 

    领导小组听取了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工作汇报,并就发展中心的工作模式、工作内容、未来工作思路进行了认真、有效的沟通和交流。

 

 

领导小组成员和全体委员参加联席会

 

    杨丽珍主任首先做工作报告。对发展中心上学期的工作做了总结,介绍了发展中心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工作安排,并就发展中心如何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活动,如何吸引更多的教师参与活动,如何协调委员自身精力与中心工作之间的关系等问题与领导小组成员进行了交流。

 

    领导小组成员充分肯定了发展中心的工作成绩,并对发展中心在今后工作中要考虑的问题和运作模式等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均表示,将从科研服务、宣传平台、激励机制等各方面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提供支持。

 

    王关义副校长做总结发言。王校长首先表达了对发展中心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关注和感情,肯定了发展中心成立近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然后谈了几点感想。第一,发展中心在困难中起步。从成立之初的调研学习、人员选拔、办公地点、工作方式等很多方面的困难到今天做出的成绩是一个艰难的起步过程;第二,发展中心在摸索中前行。经过各部门和全体委员的协同作战,发展中心得到了学校和老师的认同,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第三,在学中干,在干中学。发展中心在学校是新生事物,委员们要加强学习,积极尝试,敢于承担,进一步摸索非行政化组织的运作模式;第四,发展中心在发展中完善。学校在不断发展,师资队伍也在不断壮大,要及时吸纳新鲜血液,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教师和教学;第五,发展中心活动要突出兴趣和特色。中心活动要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激发教师参与的兴趣,同时务求在某个领域有所突破,凝练特色。

 

    宋海宁主席在最后发言中激励发展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了解自己的使命,积极探索有利于教师成长、使教师得到启迪的活动形式,做好为教师服务的工作。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发展中心全体委员参加了此次联席会。


[关注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