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

协同合作

首页 >>主题活动 >>协同合作 >>

北印举办“名师谈教学—优秀教师说课活动”

信息来源:北印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11-13 |文:杨树林

    11月5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在学校多功能厅联合举办“名师谈教学—优秀教师说课活动”。北印教学名师机电工程学院程光耀教授和信息工程学院杨树林副教授作主题发言。

 
名师谈教学—说课活动现场

    程光耀围绕“如何上好一堂课”,从如何备课、如何进行课题授课、如何布置课后作业与辅导、如何进行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等方面对各教学环节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和指导。

    杨树林以“Java程序设计课程教学”为例,对如何开展教学研究,如何开展课程建设、如何优化教学内容、如何进行教学改革、如何利用教学手段、如何开展第二课堂活动等进行了细致的阐释。

 
程光耀(左)和杨树林(右)作主题发言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教师交流,形成互相研究、互相借鉴、互相学习的高效教学探索氛围,传播优秀人才培养理念和先进的教学方法,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


[关注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