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青年教师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交流会

信息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22-06-08 |文:韩丽雯|图:韩丽雯|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6月7日,教师发展中心举办青年教师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交流会。教师发展中心全体委员和部分青年教师共五十余人参加交流会。会议由教师发展中心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韩丽雯主持。

教师发展中心举办青年教师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学习交流会

前期,教师发展中心组织部分青年教师以线上学习的方式参加了“新时代高校青年教师师德师风建设专题研修班”。此次交流会旨在总结交流师德师风建设专题研修班的收获,加深广大青年教师对师德师风的认识和理解。

交流会上,青年教师畅所欲言,表示培训班所展示的优秀教师事迹给予了自己很大的鼓舞,问题教师案例带来了很多的警示,通过培训更加深刻地理解了立德树人的内涵,更加明确作为教师的责任和使命。青年教师对教师发展中心提供的培训机会表示感谢,希望中心提供更多培训班、读书会、参观实践等机会和平台。

韩丽雯对交流会进行总结,寄语共勉各位教师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味的‘大先生’”。


[关注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