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

学校举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委员聘任仪式

信息来源:人事处 |发布时间:2022-04-14 |文:董佳兴|图:何劲松 方耐|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4月14日,学校举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委员聘任仪式。校长田忠利出席聘任仪式。人事处、教务处、各二级学院负责人以及新聘任委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副校长王关义主持。

学校举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委员聘任仪式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杨丽珍教授汇报委员遴选情况及中心工作计划。田忠利为委员逐一颁发聘书。委员代表谷颖、陈寅杰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委员的责任使命先后发言。

田忠利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委员逐一颁发聘书

王关义对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提出要求

王关义回顾了教学发展中心的历史,强调发展中心要紧随时代步伐,综合考量教师队伍梯队化建设,促进青年博士教师尽快成长;要着眼于科研和学科建设需求,打造一支精干的委员队伍;要深度融合党建工作,切实引导教师综合素质提升,共同提高学校教育教学水平。

田忠利讲话

田忠利在讲话中首先向新聘任委员表示祝贺。同时,对各位委员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做教学发展中心各类活动的组织者、参与者,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共同把发展中心的工作推向更高的水平。二是要做教学发展中心与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之间的联络员,带领着他们了解发展中心、走进发展中心,积极参加发展中心举办的各项活动。三是要做教学改革、课程思政建设的带头人,起到良好的示范作用。他要求学校相关处室及工会等群众组织,要积极协同教学发展中心开展工作,形成合力;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教师教学发展工作,大力支持发展中心委员的工作开展。


[关注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