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

个性辅导

首页 >>主题活动 >>个性辅导 >>

六教师获高师培表彰

信息来源:北印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4-17 |文:陈剑利

    10月30日上午,北京市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在首都师范大学举办北京市属高校教师发展基地优秀学员表彰会暨“创想杯”多媒体课件制作与微课程大奖赛颁奖典礼。新闻出版学院教师张新华、左晶获“2012-2013年度北京市属高校教师发展基地优秀学员奖”,新闻出版学院教师袁萱获“其他多媒体课件”组二等奖,信息工程学院教师李旸获“PPT课件”组三等奖,新闻出版学院教师肖倩、外语教学部教师张瑾获“PPT课件”组优秀奖。

获奖教师代表合影(左:肖倩,中:张新华,右:张瑾)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于2013年首次组织教师参加“2013年北京市属高校‘创想杯’多媒体课件制作与微课程大奖赛”,本着自愿参与的原则,共选送11件作品参赛。为提高参赛教师的作品质量,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邀请了教育部教育技术协作委员会专家组成员吴疆教授和信息工程学院杨树林老师对教师们的参赛作品进行了辅导和点评。经过复赛、决赛和现场演示环节,北印最终有4件作品获奖。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校内外专家和教师辅导、点评教师参赛作品现场

    2011年5月,北京市教委启动北京市属高校教师发展基地工作。截止到2014年底,学校共选派28名青年教师参加研修。 


[关注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