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

个性辅导

首页 >>主题活动 >>个性辅导 >>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刘玲老师进行赛前教学演示

信息来源:北印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5-27 |文:陈剑利

    5月24日下午,大赛在即,代表学校参加北京市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的设计艺术学院教师刘玲在教F11进行赛前教学演示。副校长田忠利、工会主席吕晓军到场观摩并发言。教务处副处长姜东升、工会副主席刘俊敏、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史民峰和副院长张晓东、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杨丽珍主任,以及相关部门教师和学生参加了活动。


刘玲老师教学演示现场

    田忠利和吕晓军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参与此项工作的指导教师的辛苦工作和各部门的通力合作,鼓励刘玲老师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为学校争得荣誉。


学校领导和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师生观摩教学演示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承担对刘玲老师比赛前的各项教学辅导组织工作。经过近一个月的准备工作,通过校内外专家对教案内容的确定和教学各环节的面对面辅导与多次试讲,刘玲老师以饱满的激情和自信向在座的老师展示了自己的教学效果。

    学校历来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会、教务处和设计艺术学院对此项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


[关注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