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

经验交流

首页 >>主题活动 >>经验交流 >>

教师发展中心参加山东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研讨会

信息来源:北印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5-28 |文:宁阳

    5月22日至25日,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杨丽珍,副主任姜东升、张书勤及委员宁阳一行四人赴山东大学参加山东省第二届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研讨会。此次会议旨在推动高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建设,加强国内各高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教师发展从业人员的专业水平,为广大同仁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来自海内外的专家及国内72余所高校的教师发展中心、教务处、人事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北印参会人员参加了工作坊、研讨会、发展中心主任联席会、分论坛等活动。

    来自澳门科技大学的协理副校长孙建荣,台湾大学副教务长、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周瑞仁,北京大学教授陈向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博士方燕萍和美国塞勒姆州立大学博士Mary Ni分别就高校教师发展的重点、教学发展中心与跨校区区域整合教学资源中心建设、“课例研究”在高校课堂教学中的作用、教与学中的情感素养等方面作了专题报告。

参会人员在研讨会现场合影(左一姜东升、中杨丽珍、右一宁阳)

    杨丽珍参加分论坛,并作了关于“高校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发展的机遇与挑战——以北京印刷学院教师发展中心的建设为例”的主题发言。

杨丽珍在分论坛上发言


[关注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