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

名师讲堂

首页 >>主题活动 >>名师讲堂 >>

学校开展第九期“教学名师示范课”活动

信息来源:北印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9-29 |文:陈剑利

    9月27日下午,在康庄校区教学楼408教室,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开展第九期"教学名师示范课"活动。2016年第十届校级教学名师、新闻出版学院孙万军教授为青年教师讲授课程。本次教学名师示范课活动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杨永刚老师负责。


孙万军老师授课现场

    孙万军全英文讲授传播学课程。他教态谦和,积极引导学生,图文并茂地为学生诠释专业课的内涵,并拓展专业知识。青年教师深受启发,课后与孙老师简短交流并合影。


青年教师与孙万军老师合影

    发挥校内优势教学资源的示范带动作用,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是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工作重点之一。自2012年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成立以来,已有9位市级和校级教学名师为青年教师讲授教学示范课。

简介: 

    孙万军,新闻出版学院,博士,教授, 硕士生导师。毕业于南开大学,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访问学者;曾获省级师德先进个人称号。主要担任跨文化传播、传播学(英文)和英语语言文学类课程的教学。


[关注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