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

名师讲堂

首页 >>主题活动 >>名师讲堂 >>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以学生为中心”教学设计与研究能力培训举行

信息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2019-05-05 |文:陈剑利|图:陈剑利|编辑:曹文露 慈妍妮

4月22日至30日下午,在教A楼智慧教室,教务处组织了连续7天的“以学生为中心”教学设计与研究能力培训班。来自各教学单位的25名一线教师参加了培训。本期培训由国内知名教育学者、学校兼职教授赵炬明主讲。

“以学生为中心”教学设计与研究能力培训举行

赵炬明通过七个专题的讲授,系统地阐释了“以学生为中心”本科教学改革研究的概念与历史、学习与发展的科学基础、教学设计实践与方法、学习环境与教育技术、统一的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等内容,为教师们提供了全新的课程设计视角和实践方法。

赵炬明教授讲课中

今后,赵炬明还将为学校教师进行为期二年的定期培训,为学校播撒本科教学改革的“种子”。培训结课后,教师们还要继续学习最新的教育教学理论书籍,并完成“作业”,进行“以学生为中心”教学改革探索

现场讨论

首期培训班教师合影


[关注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