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

协同合作

首页 >>主题活动 >>协同合作 >>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召开联席会

信息来源:北印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4-08 |文:陈剑利

 4月4日上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席会在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王关义和纪委书记雷京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人事处处长杜艳平主持。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席会在一会召开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杨丽珍汇报了教师教学发展中心2013年下半年工作情况和2014年工作思路,并就发展中心建设和发展思路与有关领导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部、宣传部、教学技术与网络信息中心、工会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教师发展中的科研质量提升问题、教学技能培训问题、思想动态与师德问题等与委员们进行了交流。

 

    王关义在讲话中肯定了发展中心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并鼓励全体委员再接再厉,大胆前行,在各职能部门领导的支持下使工作更上层次。

 

    雷京发表总结讲话。她首先认同发展中心的工作模式和思路,肯定发展中心前期工作"有创意、有效果、有影响",并对全体委员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同时指出,下一步要思考如何将发展中心工作与学校人才队伍建设相结合,以及发展中心自身的建设和发展问题。希望各职能部门继续大力支持发展中心工作,进一步推动发展中心工作。


[关注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