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

协同合作

首页 >>主题活动 >>协同合作 >>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召开领导小组及委员全体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北印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2-12-14 |文:陈剑利 编辑/王新营

 

    为进一步完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工作职能并研讨和落实2013年工作计划,12月8日上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召开了领导小组和委员全体工作会议。校工会主席、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领导小组组长宋海宁及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领导小组成员史国敏主持。领导小组成员和委员就发展中心的工作内容和主要职能进行了热烈地讨论。

 

 

与会人员合影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发展中心今后一年的工作计划。各职能部门领导献计献策,使各项活动安排更加完善有效。另外针对前期发展中心调查问卷中教师提出的关于进修、培训学习等问题,教务处、人事处、工会和科研处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认真分析和研究。

 

    针对发展中心的职能和定位问题,领导小组成员和委员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大家一致认为,中心的工作内容要区别于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工会等,不带有行政职能,它是一个群众性组织。工作内容更多的是为教师搭建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为教师的职业发展提供一些有益的指导和启发等。

 

(审核:张晓新)


[关注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