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

协同合作

首页 >>主题活动 >>协同合作 >>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举行新学期联席会

信息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2015-03-25 |文:陈剑利

    3月19日下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席会在综合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参加会议的有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宣传部、教学技术与网络信息中心、工会等教师教学发展中心领导小组成员及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委员。副校长王关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人事处处长杜艳平主持。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杨丽珍做了工作汇报,并就今后工作思路与领导小组进行了沟通。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席会现场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充分肯定了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工作成效,并对今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建议。希望在提升教师科研能力和教学技能方面与相关部门加强合作,通过分层次分学科的灵活的活动形式增加在教师中的影响力,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拓展工作思路,在教师中起到引领作用,使工作更上一层楼。

    王关义高度重视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的工作,并提出了四点意见。首先,发展中心全体委员要有荣誉感和责任感。工作上要有理念、有思想、有目标;办正事,用业绩说话;要善于发现人才、培养人才。第二,要围绕学校重点工作,一环扣一环地推进各项工作。第三,要保持高昂的士气,蓬勃向上的精神状态,有勇气、有胆识、有恒心、有不服输的精神,弘扬正气,营造和谐氛围。要有长远的眼光,勇于抓住机遇,扎实推进工作,为学校教学工作锦上添花。第四,要紧跟时代步伐,不断加强学习,研究和学习新技术对高等教育的影响,互联网、慕课技术等对传统课堂教学的冲击,积极引导教师创新课堂教学方式,提高教学质量。


[关注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