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工作职责

首页 >>中心概况 >>工作职责 >>

北京印刷学院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工作章程

 

           

       一、宗旨
服务教学工作、促进教师发展,为学校教学工作开展提供服务。
       二、职能定位
开展有针对性的教师教学培训,促进教育教学研究,提供多样化教师教学咨询指导服务,推广教学改革创新成果。
       三、机构设置
中心设工作委员会,负责相关活动的开展。办公室主任负责日常运行、专项经费、办公设备的管理及相关协调工作。
       四、相关制度
1、学校领导小组与工作委员会每学期至少召开一次协调会,听取委员会的汇报,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制订下阶段的工作计划。
2、工作委员会每月召开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主任主持,办公室主任负责会议记录,会议内容形成简报。
3、中心实行工作协商制度,活动方案由工作委员会提出,报请相关领导批准方可组织。
4、工作委员会主任应定期与相关部门沟通,汇报工作开展情况。主任和副主任每周有半天坐班。
5、中心专项经费使用需报请相关领导批准。
6、教师反映各种问题需先与办公室主任联系,办公室主任负责联系相关委员,安排谈话沟通时间,并负责将有关信息反馈给有关职能部门。